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县信访办全体党员赴三根树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710日,县信访办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三星乡三树村,参观三根树革命纪念馆,在学习回顾我县革命历史和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710上午,全体党员先来到三根树革命纪念馆,参观了红色三星主题陈列展。该陈列展分为三树首义”“星火燎原”“武装斗争”“综合展示”4个板块,珍贵的历史文物、详实的文字史料、丰富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场景复原,现场生动细致的讲解,吸引着在场党员的目光。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地听取讲解,一遍遍回忆这段轰轰烈烈的奋斗历程。革命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我县第一名加入共产党的党员张承燕的墓前,缅怀革命先烈,向烈士敬献鲜花。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位于纪念馆广场左侧的宣誓墙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宣示着在场共产党人坚定的初心和使命。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辈顽强的斗争意识,不怕牺牲的宝贵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忠诚践行初心,扎扎实实做好信访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