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专题调研全县卫生健康工作

       5月23日,县委书记张华专题调研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实地调研了县中医院三级医院创建、下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涵提升、县卫生健康委相关业务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张华书记在调研座谈会中对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建统领有特色、班子运行有质量、服务民生有担当、疫情防控有成果”,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坚持党建引领、改革求变工作导向,全面提升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二是要强化内涵提升;三是要强化人文关怀;四是要强化改革赋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向兵,县政府副县长陈建陪同调研。

        希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严格按照张华书记调研提出要求,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健康石柱建设为主线,以智能化、数字化建设为载体,按照“做强县、做活乡、做稳村、上下联、信息通”的工作路径,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健全完善健康促进体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