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的是病人 肩负的是责任


513日上午815,我中心接到120调度中心电话,立即组织医护人员前往下路街道高坪村后坪组接患者罗家珍到我中心就诊。

我中心医务人员到达指定地点附近后,发现还有很长一段小路车辆不能到达,患者罗家珍已经87岁的高龄,又因类风湿性关节炎导致行走不便。我中心工作人员谭毅同志二话不说,随即蹲下身子直接将患者背了起来。罗家珍老人说道:“我常年一个人在家,子女外出务工不在身边,反倒是你们这群人把我当家人看待,这么远的路,还一直把我背着,我该怎么感谢你们哦!”“老人家,这是我们的义务跟责任,能为你们服务是我们的荣幸,只要能减轻患者的疼痛,治愈患者的疾病,我们就很满足了!”谭毅同志回答道。

我中心始终秉承着质量为本,患者至上的办院宗旨,一切以患者为中心,视患如亲,让患者的就医体验最优化是我们每个医务人员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