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委成功开展2022年下半年石柱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筛查诊断评估工作


成功开展2022年下半年石柱县严重精神障碍

患者筛查诊断评估工作


  根据《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度重大传染病防控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卫办发﹝2021﹞50 )和《关于加强重点人群服务管理有关办法的通知》(渝平安办发〔20221号)要求,我县于202319114日组织开展了全县严重精神障碍筛查、(复核)诊断、评估等工作。


 19日—114,我县由市精卫中心专家、县卫生健康委工作人员组成4支队伍,对全县33个乡镇(街道)严重精神障碍(疑似)患者进行筛查诊断评估,在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乡镇派出所、乡镇卫生院的组织和协助下,全县累计筛查严重精神障碍(疑似)患者883人,其中新增患者18人,危险性评估3级及以上患者208人。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