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委-陈建副县长调研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



610日上午,陈建副县长到石柱德康中医肛肠医院(德康养护院),调研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工作。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林权陪同。

调研中,陈建副县长实地察看了该民营医疗机构的医疗、养护基础设施设备和机构运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运营情况汇报,对该企业及时顺应群众需求、不断创新发展思路表示认可。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医院和养护院运行以来,各方面运行正常,对近年来我县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特别是县卫生健康委真诚关心帮助民营医疗机构,服务热忱高效、政商关系清朗表示满意。

在了解该企业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当前有什么问题和困难需要解决时,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有部分年老、失能或半失能的精神病人,希望得到更加优质的“VIP”式康养一体服务,打算在石柱建一家康养紧密结合型精神病医院,满足特殊群体的医疗养老需求,希望能够得到县政府大力支持。陈建副县长表示,目前这方面政策是“盲区”,县卫生健康部门要会同县民政部门,积极向市级主管部门汇报反映,争取相关政策支持。

图为陈建副县长、杨林权主任在实地调研石柱德康中医肛肠医院(德康养护院)运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