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委启动作风建设年工作

    2月7日下午,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年启动暨营商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杨林权主持,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谭祥权全文领学了《全县作风建设年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就“庸、懒、散、腐”4大类12个方面的作风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杨林权同志传达了2月7日上午全县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就下步卫生健康委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林权同志指出,2022年为机关作风建设年,要围绕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好作风建设学习教育、查纠整治、监督问效各个环节工作,要结合机关实际,重点整治“拖而不办”“统而不调”“量多质小”“遇事爱推”“缺思少悟”“粗而不细”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他强调,即日起全面启动卫生健康委作风建设年工作,把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抓好工作机构组建、工作方案制定、迅速动员部署、严格打表推进、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督考问责6个方面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