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雪梅副县长调研我县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1110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冉雪梅前往南宾小学(隆鑫校区)、师范附小调研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实地察看接种点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分区,详细了解接种流程、医务人员配备、急救设备配置等情况,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杨林权及副主任王志刚全程陪同。

雪梅副县长强调,开展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为了更好地建立家庭群体免疫屏障,我们要高度重视311岁人群的健康安全,让其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卫健委和教委、接种点和学校要加强协作,统筹调度,扎实稳妥推进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周密部署,规范疫苗管理和接种秩序,强化人员培训,做实做细疫苗接种各环节,确保接种工作有序进行;要做好保障,加强接种工作中人员、物资等方面的统筹,加大医疗救治保障力度,确保疫苗接种工作万无一失;要确保安全,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有序组织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群体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群体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