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成功举办“巴渝岐黄杯”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大赛

石柱县成功举办“巴渝岐黄杯”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大赛


712日下午,以“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弘岐黄之术 佑百姓健康”为主题的重庆市首届“巴渝岐黄杯”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大赛石柱初赛在县卫生健康委6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县级医疗机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民营医院的45名中医师组成1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由县卫生健康委、县总工会、鲁渝健康扶贫协作支医团队主办。采用闭卷笔试和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此次比赛旨为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大力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激励全县广大中医药从业人员学知识、强技能,展示石柱中医药人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团体奖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个人奖一二三等奖各1名,并选出4支队伍参加市上的决赛。

这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县中医医师肯学习、善学习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较好的执业素养。县卫生健康委负责人表示,希望参加半决赛的选手认真准备、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全市中医药知识决赛中大展身手,取得好的成绩。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向获奖同志学习、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推动石柱县中医药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