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11500240MB1987134X/2023-00019 [ 主题分类 ] 文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石柱县文化旅游委 [ 发文字号 ] 石文旅发〔2023〕9号
[ 标 题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印发《石柱县2023年流动文化服务进村 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 成文日期 ] 2023-02-21 [ 发布日期 ] 2023-03-09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印发《石柱县2023年流动文化服务进村 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石文旅发〔20239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印发《石柱2023年流动文化服务进村

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

流动文化服务进村是我县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工程,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在乡村振兴中促进文化振兴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开展好流动文化服务进村活动,切实把民生实事落到实处,我委研究制定了《石柱县2023年流动文化服务进村工作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实施

特此通知

附件:石柱县2023年流动文化服务进村工作实施方案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3221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石柱县2023年流动文化服务进村工作

实施方案

一、名称

流动文化服务进村。

二、时间

即日起至11月。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实施单位:石柱县文化馆、石柱县图书馆、各乡镇(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优秀文艺团队。

四、具体内容

(一)送演出。

由县文化旅游委统筹安排,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其他文化服务。

1.乡镇(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负责完成。通过开展培训、展览、讲座、政策宣传、阅读指导、科技宣传、青少年校外活动等其他流动文化服务(不包括电影放映),全年在每村(社区)开展文化服务不少于2场。

2.乡镇(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负责填报附件相关内容,附现场照片不少于2张。每季度最后一个月25日前将本季度在各村(社区)开展的文化服务统计表报送至县文化旅游委公共文化艺术科(表格交盖章后的纸质件,照片交电子档)。联系人:谭老师;联系电话:13896517010

五、考核奖惩

(一)请各乡镇(街道)务必高度重视。县文化旅游委将此项工作纳入对乡镇(街道)领导班子实绩考核内容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绩效考核内容。

(二)活动结束后,对组织工作做得好的乡镇(街道)将在当年的绩效考评奖补中予以倾斜。对工作配合不到位,影响民生实事实施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附件:石柱县流动文化服务进村其他文化服务统计表


附件

石柱县流动文化服务进村其他文化服务统计表

         填报单位:乡镇(街道)(盖章)填报人: 电话:

文化服务项目


(盖章)

日期


参加人数


具体内容


群众评价(文化服务总体效果)

很好

较好

一般

较差

很差












观众建议


村委会

负责人签字


电话


日期


填表说明:1此表由乡镇(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填写,每场一张,加盖村委会、乡镇(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公章有效。2、文化服务项目填写展览、讲座、政策宣传、阅读服务、科技宣传、青少年校外活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