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土家大舞台”招募开始了

“黄水旅游度假区”位于重庆市石柱县黄水镇,面积16.4平方公里,距沪渝高速公路河源(冷水镇)出入口23公里、重庆主城230公里。度假区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在苍茫浩瀚的原始森林中,山川峡谷、湖泊溪流、田园花海、传统村落等美景密布,森林覆盖率达85%以上,负氧离子含量平均每立方厘米达3000个以上。夏季平均气温21℃,是著名的康养避暑胜地,全年适宜旅游度假时间长达220天。度假区先后荣获“中国黄连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天然氧吧”、“美丽中国”、"十佳度假区"、“重庆避暑休闲目的地最佳发展成就奖”、“中国避暑养生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等多项殊荣。来天上黄水,赏天下美景,品人间美食,体康养之旅!

为进一步丰富游客的文化生活,提供更多的文旅产品,推动文旅融合,由县文化旅游委牵头组织、县文化馆实施的“2023年土家文化旅游季”将于2023年7-8月在黄水镇举行。文化旅游季专门为游客搭建了“土家大舞台”展示平台,面向游客提供专业的舞台舞美、音响、灯光等设施设备,配备专业工作人员。

现招募度假区优秀游客演出团队,只要您热爱表演,我们将无条件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让您在舞台上尽情的释放你们的活力,诠释自己对表演、对艺术的理解。我们——寻找发光的你们!

一、节目类型

1、创意类: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创新类节目等。

2、歌唱类:独唱、重唱、器乐伴唱、歌伴舞、歌舞剧、传统戏曲选段等。

3、舞蹈类:现代、爵士、街舞等。

4、器乐类:传统、现代器乐演奏等。

5、语言类:相声、小品、情景剧、朗诵等。

6、其他类:杂技、武术、魔术等。

二、节目及注意事项

1、参选节目应健康向上、热情活泼,鼓励表演形式多样化、有创新点、传播正能量的节目,能够展现美丽黄水精神面貌和新时代气息。

2、团队为主,要求能够完成整台演出。节目时长、节目数量自定,整台节目时长控制在90分钟以内。

3、各节目演出人数不限,单人或群体皆可,节目完成度较高,有一定质量。

4、各节目演职人员须认真组织、筹划,注重节目质量及形式创新,积极配合主办方要求。

5、服装、妆容、道具需演员自备。

6、主办方有权根据“2023黄水土家大舞台”活动需要对所选节目进行艺术加工或修改。

四、时间安排

1、表演征集、招募时间:2023年6月1 日- 7月30日。

2、正式演出:2023年7 月 1日- 8月30日(具体演出时间根据登记时间灵活调整)。

五、演出地点

重庆市石柱县黄水镇民族广场“土家大舞台”(黄水镇政府对面)

六、合作方式

1、官方提供舞台及演出灯光、音响等设施设备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演出所需服装道具等由团队自行负责,相关演员排练演出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2、由团队负责人和县文化馆签订演出合同,具体相关事宜,后见合同。

七、报名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咨询电话:13648211789

报名邮箱:358960914@qq.com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希望大家踊跃报名。

附件:“2023年中国.黄水 土家民族文化旅游季”——土家大舞台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