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石柱文化旅游委 三方面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2020年6月19日,南岸区文化旅游委一行赴我县开展对口帮扶交流推进工作,县文化旅游委主任哈文、副主任马丽陪同并从三方面进一步交流推进了对口帮扶工作。

一是拉动消费扶贫。南岸区文旅委认真考察了我县旅游商品情况,并在县文化旅游委的牵线下采购第一批扶贫产品1180元,拟采购第二批扶贫产品13800元。下一步将加强扶贫产品在南岸区的营销推广,细化消费扶贫帮扶措施,帮助潘婆婆、谭妹子等品牌扶贫产品走出深山,销向市区。

二是推进党员共建。南岸区文旅委12名党员干部与石柱文旅委党员干部代表共同在中益乡“初心广场”开展党员共建活动,慰问10户贫困党员及老党员,进一步加强了两委感情交流,下一步将积极倡导南岸区各行业部门、涉旅企业来深度贫困乡中益乡开展各类工会、党建活动,进一步拉动贫困乡村“吃住行游购娱”。

三是考察乡村旅游。南岸区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中益乡偏岩坝乡村旅游扶贫点,对扶贫帮扶成效、旅游扶贫工作做了进一步交流。下一步将以石柱县重点景区景点为核心,推进旅游营销协作,引导旅行社开展定向游客输送。(高放)

考察我县旅游商品及扶贫产品生产营销情况

参观考察中益乡偏岩坝乡村旅游扶贫示范点

开展党员共建活动,慰问贫困党员及老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