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节能降碳 共建绿色机关
日期:2026-06-23
大 中 小
为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落实绿色低碳工作要求,近日,我单位组织召开节能减排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明确节能工作重点,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树立节约意识,从节约水电、无纸化办公、规范公车出行、垃圾分类等日常小事做起。各科室压实管理责任,常态化开展节能自查,以实际行动降耗减排,全力营造绿色节俭的办公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