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安排部署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

 

49日上午,石柱县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退役军人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龙集华同志,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全县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固本强基,强化能力提升,在基层基础建设下功夫、补短板强弱项下功夫、工作创新举措上下功夫,着力抓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决策部署,强化政策刚性,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完善制度上下功夫,着力抓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政策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监督检查,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