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一行到石柱县开展一套表调查单位专项检查工作


9月19日-22日,市统计局普查中心赵东兵主任带领市局工业处、贸易处、服务业处、投资处等处室到石柱县开展一套表调查单位专项检查,对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退库工作进行指导。

本次检查,实地走访2021年-2022年4月以来新增入库企业(含投资)83家、退库企业5家。重点检查单位是否真实存在,是否正常营业,是否为法人单位;核实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单位名称、详细地址、联系电话、主要业务活动、行业代码、机构类型和登记注册类型等指标是否正确;核查企业资质是否满足入库条件,年收入是否达到规模以上标准等。

赵东兵主任对我县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退库工作给予肯定,明确指出:调查单位数据质量检查工作是发现问题、纠正错误、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有效手段,对更好地发挥统计职能作用意义重大,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牢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退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