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石柱县“农特产品淄博行”展销推介活动隆重开幕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9月2日,由石柱县商务委、石柱县乡村振兴局、淄博市商务局联合主办,FM89淄博综合广播承办的以“消费促帮扶,展销促振兴”为主题的2022年石柱县农特产品淄博行展销推介活动在淄博市万达广场隆重开幕。石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陈志林出席,石柱县商务委、石柱县乡村振兴局、淄博市商务局、淄博市总工会、淄博市工商联、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农业农村局、淄博市卫健委等东西部协作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石柱县商务委与淄博市商务局签订了《深化鲁渝商务领域合作协议》,通过搭建石柱县和淄博市供需对接和交流合作平台,帮助石柱农特产品拓展山东市场,促进产销融合,延伸产业链条,共同开创商务合作新局面。随后,齐都药业与重庆君君电子商务公司、中铝山东公司与石柱县雾茗茶业有限公司、淄博市女企商会与重庆水火土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产销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到300万元。

本次活动组织石柱县参展企业30家,对接淄博市采购商45家,展出产品100余种,通过“展览展示+线上直播+会议推介”的方式,搭建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健全农产品产销对接体系,深化交流合作,拓宽销售渠道,大力推动产销并进,为石柱县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搭好桥、铺好路,共同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活动现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产销对接成果喜人。石柱远道而来的火锅底料、高山大米、辣椒、蓝莓果干、莼菜等特色农产品倍受消费者的青睐,开幕当日实现各类产品销售达10余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