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造新天地美食夜市街区有关事宜的公告

关于打造新天地美食夜市街区

有关事宜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宣传康养石柱知名度,提升我县康养美食美誉度,我县急需打造一个餐饮游娱综合聚集地,一个城市打卡地,来承载石柱文化,完成城市形象塑造,满足本地多元的消费需求以及游客的特色体验需求。为此,我委将委托第三方机构设计打造新天地美食夜市街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新天地夜市街区设计基本内容

具体内容:位于旗山新天地,两桥一街,主要对新天地商业街进行灯光设计打造,共计7个点,一个是两个桥入口处的精神堡垒设计、新天地建筑外立面轮廓灯光设计、廊桥水幕投影设计、网红打卡一处设计、移动美食博物馆一处计、时空隧道一处计、朝天椒小品设计、莼菜灯饰景观一处计。

完成时间:2020820日前

二、其他有关事宜

1、报名时间:2020629日至630

2、报名地点:石柱县商委员会服务业发展科

3、联系人:向盛 联系电话:64720015

4、报名时请携带公司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公司参与报名联系人介绍信或委托书一份。收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公司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均应加盖复印属实鲜章)。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商务委员会

20206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