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新征程 结对共建促发展

党建引领新征程 结对共建促发展

—石柱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与渝能集团公司

龙泰党支部结对共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优化营商环境,6月16日,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与渝能集团公司龙泰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由龙泰党支部书记杨雪峰主持,双方有关领导、单位中层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克强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的讲话》,观看了渝能集团公司2021年业绩片,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所在党支部基本情况,探讨交流了党建、防汛安全、水利业务等方面开展合作的事宜,签订了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

       

会后,来到藤子沟水电厂中控室,就生态放流、防汛安全、水雨情预报、日周月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交流,进一步提升电厂防汛安全应急联动工作。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双方在党建工作中取长补短,在业务交流中不断提升。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