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召开作风建设暨作风突出问题 专项整治阶段工作总结大会


县水利局召开作风建设暨作风突出问题

专项整治阶段工作总结大会


531日上午,县水利局召开了作风建设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阶段工作总结大会,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系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分管领导就作风整治工作做了《落实“1+3工作部署  实现“三个提升”》的总结讲话,同时,就作风建设建章立制解读了新修订的《机关管理制度》。最后,对作风建设及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来表现优异的科室及人员进行了表彰,本次共表彰优秀科室9个,优秀职工19人。

(图为:作风建设及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优秀职工合影)

据悉,县水利局自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对照方案环节要求围绕干部作风改进工作效能提升目标任务完成促进工作落实等情况切实找准在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修订完善了学习工作财务管理考核等机关管理制度推动构建了科学规范长效管用的作风建设机制体系全局党员干部精神振奋态度转变作风改进全局上下形成了蓬勃向上比学赶超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已完成立项争资4.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7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50.5%,全面实现了开门红、开门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