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全面推进水土保持全流程监管改革工作

石柱县全面推进水土保持全流程监管

改革工作

2022年5月19日,县政府组织召开了2022年水土保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县政府,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水土保持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部门、相关建设单位及各乡镇(街道)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4月25日全市水土保持会议精神,总结了水土保持工作经验与成效,分析了当前水土保持工作形势与任务,县住建委、县交通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对“管行业,必管水保”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石华副县长肯定了2021年水土保持工作成效,对2022年水土保持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水土保持工作重要性,为开创石柱水土保持工作新局面克难奋进。二要协同进取,全面推进我县全流程监管改革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做到“管建设、管生产、管行业必管水保”的协同高效监管新格局,各乡镇(街道)政府对辖区内的生产建设项目进行协同监管,发现“未批先建”“未批先弃”“未验先投”等违法活动及时报告水行政主管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