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县水利局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4月25日,县水利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会议首先开展了作风建设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学习县作风整治办督查重点项目的工作通报,学习县纪委关于酒驾醉驾、打牌赌博典型案例的工作通报,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强化警示教育。

接着,组织开展“强化作风建设,提升队伍素质”的大讨论。通过小组分组讨论,再推选7人进行集中交流发言,谈理想信念、谈宗旨意识、谈责任担当、谈奉献精神、谈工作落实,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建设、提升队伍素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最后,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剖析会。在家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党员干部40余人分别对照“庸、懒、散、腐”4大类12个方面进行剖析,真正开展了一场作风建设“大体检”,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将彻底整治“大体检”发现问题。






























































































      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