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布置安排建设管理审计调查工作

7月10日,重庆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委系统建设管理审计调查进点视频会。县委常委封啸同志、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郎庆华同志、县住房和城乡建委主任陈益科同志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后,封啸同志代表县政府组织召开石柱县住房和城乡建委系统建设管理审计调查工作布置会,县府办、县住建委、县审计局等相关人员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审计局作了工作安排,县住建委作了表态发言。封啸常委对此次审计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领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全市审计调查进点会议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认识这次审计调查工作是新形势下投资审计转型的需要,是推动住建行业改革发展的需要。县住建委要高度重视本次审计调查工作,及时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布置安排好各项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共同完成好审计调查工作。

    二、协调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县住建委要切实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配合审计领导小组,明确一名分管领导牵头。按照审计要求及时、全面、真实的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层层压实责任,避免出现推诿、拖延,甚至拒绝审计的情况,否则,将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沟通协调,提供必要的办公条件,保证审计任务按时按要求完成。

.严格认真,遵守审计纪律。县审计局要严格按照市审计局要求,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把握审计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审计调查工作,真实揭露存在的问题,及时反映制约住建委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情况,为县委县政府宏观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县住建委要积极支持配合审计,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全力推进审计调查工作,并监督审计组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