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司法局前往兄弟区县学习交流

连日来,石柱县司法局先后前往巫溪、巫山、忠县、丰都县司法局学习交流,汲取兄弟区县在公证体制改革、公证队伍建设、公证机构运行保障机制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学习组实地参观了兄弟区县公证处的办证大厅、服务窗口、办证室、制证室、党员活动室等办公区域。座谈会上,兄弟区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就公证体制改革过程、成效以及公证业务开展、机制建设、队伍建设、公证质量、创新服务等方面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公证参与司法辅助工作、赋强公证等业务创新拓展以及公证体制改革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探讨。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为学习组开启了新思路,石柱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交流为契机,将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破解公证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公证活力,推动该县公证体制改革,让公证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升人民群众对公证法律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邓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