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11500240009134961G/2021-00359 [ 主题分类 ] 行政事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石柱县人力社保局 [ 发文字号 ] 石人社发〔2021〕490号
[ 标 题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继续举办2021年新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前培训的通知
[ 成文日期 ] 2021-11-29 [ 发布日期 ] 2021-12-09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继续举办2021年新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前培训的通知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继续举办2021年新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前培训的通知


石人社发〔2021〕490号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

为确保全年“三支一扶”人员培训工作顺利完成,经研究,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学员安全的情况下,决定继续举办2021年新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前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1259日(514:0017:30报到)。

二、培训地点:万友康年大酒店(渝中区大坪长江二路77号)。

三、有关要求

(一)严格培训范围

请乡镇(街道)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三支一扶”人员参训,将培训情况通知到位。本次通知参训的人员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名单的通知》(渝人社办〔2021227号)为准。

(二)严格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为脱产集中培训,请参训人员安排好工作,确保全程参加培训。参训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须出具书面请假说明,经工作单位及所在区县人力社保局同意后,报市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备案。参训情况将纳入“三支一扶”人员期满考核评定内容。培训期间的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费等由市人力社保局承担,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培训期间统一安排食宿,请参训人员携带身份证、洗漱等日常生活用品和衣物,准时报到参训。

(三)严格防疫要求

请参训学员报到时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入住酒店;培训期间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