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11500240009134961G/2021-00341 [ 主题分类 ] 行政事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石柱县人力社保局 [ 发文字号 ] 石人社发〔2021〕437号
[ 标 题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放飞青春梦想 振兴乡村有我”主题微视频评选活动的通知
[ 成文日期 ] 2021-10-26 [ 发布日期 ] 2021-11-04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放飞青春梦想 振兴乡村有我”主题微视频评选活动的通知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开展“放飞青春梦想 振兴乡村有我”主题微视频评选活动的通知

石人社发〔2021〕437号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县级各部门:

近年来在乡村人才振兴战略中涌现出大批优秀典型事迹,为鼓励先进,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力社保局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放飞青春梦想 振兴乡村有我”主题微视频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放飞青春梦想振兴乡村有

二、活动对象

全县“三支一扶”计划人员;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农村教师特岗计划”人员;返乡创业等其他服务基层工作人员。在岗“三支一扶”计划人员原则均应参加。

三、视频内容

以“放飞青春梦想 振兴乡村有我”为主题,视频内容重点反映全县“三支一扶”计划人员及才人项目计划人员,在服务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过程中的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以及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先进工作者风采,可以是工作取得的实效,服务乡村的有益探索,乡村发展的生动实践等。

四、奖项设置

根据专家评分按得分高低排序,原则上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对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

五、成果应用

(一)择优推荐微视频作品至大国人才微信公众号、重庆发布微信公众号、重庆发现等视频号、七一网等网站。

(二)重庆人社微信号、重庆人才微信号、重庆英才网等微信公众号将选登部分优秀精剪作品。

六、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微视频评比活动,指定专门联络人负责。各单位要广泛发动本单位基层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二)按时报送

请各单位于2021112日前将本单位参加决赛的作品通过QQ邮箱380522413@qq.com报送至县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科冉凌洲同志。投稿文件名:XX(单位)+XX(联络人)+主题微视频投稿。文件内应包含但不限于微视频作品、作品精简版《视频作者信息登记表》及《微视频作品统计表》。

特此通知

附件:1.视频拍摄要求

2.视频作者信息登记表

      3.微视频作品统计表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26


联系人:冉凌洲;联系电话:73332165联络邮箱:380522413@qq.com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3.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