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冉瑞红局长到王场镇调研乡村振兴

                             

9月3日,县人力社保局局长、党委书记冉瑞红同志率队到王场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后到柑橘产业园、百香果园等了解产业发展状况,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当地政府、村支部书记以及重庆乐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交流意见。

冉瑞红局长指出,王场镇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上,以产业发展为中心,牢牢抓住了乡村振兴的“牛鼻子”产业振兴是根本,是核心,是主攻方向,其他四个振兴是能动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发达程度取决于产业振兴的发展水平。冉瑞红局长还强调,调研的目的,是让人社部门的政策能够给予农业企业发展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要加强与企业对接,将职业能培训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合理调整培训项目、延长培训时间,提高培训实际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