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领导专家 一行莅临石柱调研指导有机农业发展工作

近日,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王华飞主任等领导及专家一行6人,莅临石柱开展为期3天的全国有机农产品基地创建及有机产品发展调研指导。调研组一行检查了莼菜、水稻、茶叶、水果等14个有机农产品基地建设和11家企业有机产品生产情况,全面查看了基地建设、生产管理、农业投入品使用等环节情况,就查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交流,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在黄水康养接待中心召开了有机农业发展座谈会,会上石柱县农业农村委副主任聂华奉作了有机农产品基地建设及有机产品发展情况汇报,有机企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王华飞主任对我县抓好有机基地建设、有机产品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主任戴亨林做了总结。

此次调研,对进一步加强有机产品认证和质量管理,创建全国有机农产品基地,推动石柱农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较好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