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召开2022年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工作,稳步推进2022年度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工作,促进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县农业农村委74组织召开2022年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工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农业服务中心主任、规模种植户以及石柱县测土配方配方肥合作企业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县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成雪山在会上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化肥农药减量工作二是各乡镇要结合本区域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细化减量目标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责任确保按时质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此次会议,一是传达了市级下达我县2022年化肥农药减量工作的目标任务及考核指标二是对我县2022年化肥农药减量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具体措施考核要求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三是县农技中心就化肥农药减量增效示范片台账、农事生产记录的记录填写做了详细的解说四是相关企业针对今年化肥农药减量工作结合我县主要农作物分别开展化肥农药减量技术指导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