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石柱现代农业产业园社会化服务项目申报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指导意见》渝府办发〔2019〕98号,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渝农发〔2020〕21号文件要求,我委对石柱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社会化服务项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于2020年6月10日在石柱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关于申报2020年现代农业产业园社会化服务项目的通知》进行了公示。

截至6月25日,全县共申报项目5个, 6月30日,我委组织产业类、财经类、工程类、管理类专家对所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现对石柱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社会化服务项目申报评审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无异,将按批复实施,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联系人:聂广楼,联系电话:73209260   18182272616

附件:石柱县2020年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申报评审结果公示表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7月21日


石柱县2020年现代农业产业园社会化服务项目申报评审结果公示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实施单位

补助金额(万元)

建设内容

1

石柱黄连产品检验检测项目

石柱县中药资源动态监测信息技术服务站

14.96

开展黄连170批次检验检测服务。

2

石柱黄连统一包装口袋

重庆石柱黄水供销有限公司

18

规范制作统一黄连包装120000条。

3

制作中国黄连之乡标志牌

石柱县黄水镇人民政府

14.97

改建原黄水收费站建设为“中国黄连之乡”标牌

(本次公示第一个建设点)。

4

黄连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文艺创作作品展览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9.39

1、在石柱县创作黄连文学作品创作100件。

2、创作拍摄黄连农耕文化摄影作品1000幅(组)以上,视频100组以上,摄影作品展出100幅。

3、创作书法篆刻作品100幅(方),选择精品50幅展出。

4、创作美术作品50幅并展出。

5

黄水人家农旅融合示范点文化建设

石柱县黄水人家旅游示范社

21.38

黄水人家5个点建设文化展板4块36平方/块,建设黄连、莼菜相关墙体挂图200张,建设观光园标志标牌2块,文化墙36平方,建设产品展示柜5个,建设制作黄水人家统一标识标牌5套。

合计



9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