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6月10日,县委副书记姚庆江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县长谭燕子出席会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委汇报了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其次,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就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最后,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锁定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对照市级考核牵头部门和自身任务情况,严格锁定目标任务,倒排行事历,压实工作责任,同时,农业农村委牵头,及时掌握各项情况;二是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工作质量。按照年度工作目标,按时序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注重横向比较,同时狠抓工作质量,确保进度与质量同时推进;三是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为更好的营造我县农村人居环境良好氛围,各成员单位要注重抓典型,找亮点,善于总结新经验,发现新闻线索,及时宣传部衔接,加强宣传报道;四是注重沟通衔接,严格考核排位。各部门既要关注重点目标任务,又要关注平时考核排位。定期通报工作进度,实行双月排位考核,确保各乡镇(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质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