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召开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推进会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好春季村庄清洁行动,4月28日,石柱县组织召开了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推进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委分管领导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和春季村庄清洁行动进一步做了安排部署。一是总结并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基本实现农村人居环境干净整洁有序;二是解读了2020年工作要点和考核办法,落实重点任务,强化绩效评价,补齐农村环境卫生短板,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拓展了村庄清洁行动内容,强调要从“立足清、聚焦保、着力改、促进美”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实现乡村美丽宜居;四是强调了问题整改,要求举一反三,对标对表,狠抓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五是部署了全国短视频擂台赛活动和宜居村庄申报工作,要求各乡镇(街道)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展现石柱最美宜居村庄。

县农业农村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各乡镇(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共计67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