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族宗教委机关党支部与桃园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县民族宗教委机关党支部与桃园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市、县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动我县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315日,县民族宗教委机关党支部与沙子镇桃园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宣讲活动,整个宣讲聚焦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背景、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地区也要奔向现代化”四个方面展开讲解,深邃的思想、鲜活的事例,让在场的党员、驻村干部及群众深受启迪和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共同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共同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推动武陵山民族地区现代化建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