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乡镇(街道)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2023512日,石柱县民政局召开全县乡镇(街道)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工作启动暨培训会。会议由县民政局副局长蔡静主持。县林业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和33个乡镇(街道)民政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参加会议。此次勘界的主要任务是勘定乡镇级界线,预计于20246月底完成全县总长约965公里的乡镇级行政区域界线勘定。

会上,县民政局安排部署全县乡镇(街道)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工作任务;邀请重庆市勘测院测绘专家向与会人员讲解了相关勘界业务知识,并就勘界工作问题进行答疑。

副局长蔡静强调,乡镇勘界是一项工作量大、情况复杂、政策性很强的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毗邻乡镇之间要加强团结,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共同完成勘界试点工作;要及时化解矛盾,涉及各类资源权属问题及各种边界争议必须严格依法依规处理;各试点区县要强化人、财、物保障,确保如期完成勘界试点工作。   (通讯员:王万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