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开展“为民爱民同心战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学习宣传


7月28日下午,石柱县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收听收看了民政部举办的“为民爱民同心战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宣讲。

在宣讲活动中,8位民政先进模范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情讲述了一个个民政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一线的故事。他们用脚步丈量责任,用行动诠释担当,真正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展现着新时代民政人的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通过观看此次宣讲活动,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升了对民政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将做到学思践行,牢牢把握岗位职责定位,把先进典型的好做法、好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统筹推进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为民政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民政局

2020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