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调研石柱县国有林场

    6月8日,市林业局副局长唐军率人事处处长谭挺锋、市林木种苗站站长李拥军一行前往石柱县国有林场,实地调研林木种苗培育、林旅融合发展等情况,县政府副县长石华、县林业局局长谢世明陪同调研。

唐军一行先后前往县国有林场公益性苗圃,实地察看林木种苗培育、苗圃经营管理以及苗圃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在寺尚店护林点看望慰问一线护林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在万寿山景区详细了解石柱县林旅融合发展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唐军对县国有林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林业部门尤其是国有林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践行者,积极培育和推广适宜重庆本地发展的优质苗木品种和乡土树种,加快实现传统林业向现代林业转变;要积极探索林业发展方向,让林业切实承担起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重要政治责任,肩负起“生态好、产业兴、百姓富”的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

(通讯员唐生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