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县作风建设年首次学习交流会

218日下午,县林业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县作风建设年首次学习交流会。县林业局机关全体职工,县国有林场班子成员,县森林消防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主任江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2012年以来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站长唐彪领学了县作风办编印的《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汇编》。领学结束后,江黎、唐彪、规划财务科科长张美、森林火灾预防与安全生产科科长罗运华、水磨溪湿地自然保护区负责人马敏五位中层干部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对照“庸、懒、散、腐”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找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

最后,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世明强调指出:作风建设学习交流是作风建设年的重要环节,通过学习交流,有利于开阔视野,提高政治敏锐性,提高工作能力,今后还要继续开展学习。学习要产生效率,坚持问题导向学,结合工作学,通过学习扎实推动林业工作。谢世明还就自然保护地管理、森林督查、林下规范种植、林业产业、项目包装、全民义务植树、松材线虫病防控等当前林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