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县作风建设启动 暨营商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传达会

27日下午,县林业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县作风建设启动暨营商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传达会。县林业局机关全体职工,县国有林场班子成员,县森林消防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明亮副局长首先传达了《全县作风建设年启动暨营商环境整治工作会》精神,并提出要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局党委委员、林业行政执法支队队长欧阳洪组织学习了《县林业局2022年机关管理制度》,副局长岳良华组织学习了《县作风建设年暨营商环境整治工作方案》的有关说明及方案大致框架。

最后,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世明指出当前林业系统职工存在纪律松弛、相互推诿、在岗不在状态、办事拖拉等作风问题现象。谢世明局长强调指出:全体职工要增强自律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和制度,树立起风气正、工作实、守纪律的良好风尚。同时,谢局长对当前的林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