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冉启明副县长调研古树名木保护工作

石柱县冉启明副县长调研古树名木保护工作


612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副县长冉启明在县林业局局长陈军、三星乡党委书记向大祥、县农旅集团马文盛总经理、石柱县原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志发(已退休)、石柱县原政协副主席吴新民(已退休)等陪同下到三星乡开展古树名木调研工作,并在三星乡政府召开了座谈会。

根据行程安排,冉县长一行首先到三星乡五斗村查看了我县最大的桢楠树,并就我县古树名木总体管护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在三星乡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林业局、三星乡政府、县农旅集团等分别作了发言。冉县长对我县古树名木保护与利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担负起古树名木保护责任,保护好我县古树名木资源,开展好古树名木复壮保护工作;二是开展全县古树名木普查,摸清家底,成立专班,落实保护措施。三是要充分挖掘古树名木价值,树旅结合,将古树名木元素融入其中,打造一批具有生态旅游价值的旅游路线。四是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就保护成果和时限要求做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