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林业局 扎实开展挪用公款类职务犯罪 “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林业局

扎实开展挪用公款类职务犯罪

“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

 

4月17日上午9点,我局组织召开挪用公款类职务犯罪“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陈军局长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国有林场班子成员和财务人员以及森林消防队队长参会。

会议主要以典型案例汇编材料为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违纪违法案件为警示镜鉴,始终做到警钟长鸣,纪律上自觉做到令行禁止。为推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打下坚实基础。

陈军强调:接下来,我们将举一反三,查找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希望每位干部职工能吸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三观”,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林业局

                       2020年4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