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花样庆“六一” 欢乐溢校园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重庆市石柱县各校园花足心思、精心准备,多形式为孩子们过一个快乐幸福的节日。

石柱县教委班子成员深入部门校园,为孩子们送上满满祝福,与孩子们一起快乐过节。

531日,石柱县渝中实验小学举办“牢记嘱托,阳光成长”第十七届校园艺术节暨“双减”成果展。活动现场,孩子们、老师们共同献上了21个精彩节目。在石柱县冷水镇小学校,该校为孩子们过集体生日会。在石柱县实验幼儿园、示范幼儿园、好望山幼儿园、温馨幼儿园、思源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三河镇小学校、龙潭乡小学、马武小学、黄鹤小学、华夏民族小学通过文艺汇演、游园活动等载体,以舞蹈、课本剧、情景剧、器乐、合唱、相声、经典诵读等一方面展示“双减”成果,另一方面多形式花样过“六一”。

同时,石柱县南宾小学举行“童心句党 永跟党走”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提升展示活动,新少先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面向少先队队旗庄严宣誓,满脸洋溢着喜悦。不少学校表彰优秀学生、优秀家长,举行亲子活动。还通过石柱手机台、石柱生活网等媒体平台进行线上直播,不少家长和市民在线观看。

石柱县南宾小学举行“童心句党  永跟党走”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双减”提升展示活动 罗应权/摄

石柱县南宾小学为新少先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 罗应权/摄

石柱县渝中实验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谭伟/ 摄

石柱县渝中实验小学举行 “双减” 成果展示  谭伟 /摄

石柱县示范幼儿园幼儿亲手制作的香囊  彭静 /摄

石柱县思源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孩子正在生日卡片上书写自己的名字 卢见英 /摄

石柱县实验幼儿园孩子们正在进行表演 曾敬蓉/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