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幼儿园昨日开学,防疫教育成”开学第一课“

全县幼儿园昨日开学,防疫知识成”开学第一课“,图为示范幼儿园孩子们正在教室里安心画画。

全县幼儿园昨日开学,防疫知识成”开学第一课“,图为示范幼儿园一孩子创作的防疫作品。


全县幼儿园昨日开学,防疫知识成”开学第一课“,图为示范幼儿园老师正在为孩子们讲解防疫知识。



天(6月2号),我县幼儿园陆续开学复课。开学第一天,各园围绕防疫知识为孩子们带来了”开学第一课“。

在示范幼儿园,为让孩子们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基本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教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以“防疫”为主题活动,引导幼儿学习七步洗手法、口罩正确佩戴等防疫知识,切实提高了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健康安全知识。

    为确保幼儿安全,家长放心,开园之前,示范幼儿园采取了幼儿上、下学错时入园和离园,要求家长戴口罩排队接送幼儿时需按地标线保持间距,严格执行晨午检制度,坚持日报告,确保幼儿安全。同时,该园按照县教委工作安排,扎实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系列专题培训及演练,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责任追究,把防控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做到人人心中有数,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据介绍,全县幼儿园将持续抓好幼儿习惯养成教育,结合防疫教育,引导幼儿科学佩戴口罩、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