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乡中心幼儿园正式投用 昨日开园

中益乡中心幼儿园昨正式投用开园,图为漂亮的幼儿园大门。

中益乡中心幼儿园昨正式投用开园,图为幼儿园设施设备焕然一新。

中益乡中心幼儿园昨正式投用开园,图为整洁有序的幼儿午休室。

中益乡中心幼儿园昨正式投用开园,图为幼儿园一角。

中益乡中心幼儿园昨正式投用开园,图为孩子们正在认真学习。


天是幼儿园开学的日子,也是中益乡中心幼儿园正式投用开园的日子。

老师们早早就来到幼儿园做开学准备工作。虽然下起了小雨,天气有些转凉,但却阻挡不了孩子们期盼已久的上学热情。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小朋友们自己打着雨伞,高高兴兴地走进幼儿园。

据了解,在石柱县政府自筹部分资金的同时,由山东省及淄博市桓台县政府提供两级援助,中益乡中心幼儿园于2018年6月15日开工建设,现已正式投用。幼儿园建筑面积达1349.29平方米,规划教学班4个,集教学、室内活动、生活等功能为一体,可容纳120名幼儿入园就读,满足了中益乡场镇及周边幼儿的入园需求。

新建投用的中益乡中心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及配套设备更加完善,教学环境明显得到了提升,无论是从教师教学,还是在小朋友的学习和生活上都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第一堂课,老师专门为家长讲起了小朋友上学期间的注意事项,师生、家长一起学习“七步洗手法”儿歌。

因为很长时间没见到老师和小伙伴们,今天终于开学了,小朋友们见面后都特别的开心。

小伙伴们今天还收到了来自重庆市公安局幼儿园送的礼物。在老师将礼物逐个分发后,小朋友们高兴地玩着手中的玩具,还不时地跟小伙伴们分享着自己的快乐。

教学环境的大力提升,也为老师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增添了信心,她们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多一份爱心、多一份耐心和细心,把小朋友们教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