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高考爱心直通车”启航“迎考”

又是一年高考时,繁花似锦、欢歌如潮!在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的统筹协调下,65日下午2点重庆市汽车运输集团石柱运输有限公司13辆运输车辆到达西沱中学操场,接送西沱考试至石柱县城参加高考,西沱中学高考考生于3点自西沱中学统一乘车出发,下午5点半顺利达到指定酒店。在此过程中。中心负责此次运力组织和协调工作。选择车辆技术状况良好的车辆,选择驾驶技术精、安全意识强、服务态度好、精神状态佳的驾驶员参与运输。所有参运车辆均做好清洁、通风和消毒,参运人员均佩戴口罩。

中心领导表示,爱心送考,是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为考生开辟梦想起航的绿色志愿服务通道,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我们将保持车容整洁、车况良好,守法驾车、安全行驶、文明服务,竭力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精准的出行服务,用自己的言行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传递爱心、撒播文明。

在此之后,中心将统筹14辆客运车、26辆公交车、15辆巡游出租汽车、17辆网约车,未来三天,他们将免费为有需求的高考学子提供优质周到的出行服务。

石柱县“高考爱心直通车”爱心送考行动已持续了十余年,从未间断,累计为考生提供了数十万人次的免费接送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