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石柱县规下工业经济运行工作会

    513日,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了石柱县规下工业经济运行工作会,县统计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南宾街道等35个单位参会。会议分析了全县工业经济运行、规下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创新型企业培育等内容,并就企业调查统计、燃气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深挖规下企业潜力,开展摸底调查,壮大规下工业企业体量,加大培育扶持力度,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堵点,解决企业发展实际问题,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用好用活科技创新政策,加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等政策宣传力度,结合科技特派员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技术指导,提升企业创新竞争能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督导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安全用电用气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助力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县经信委 谭聪颖 贺俊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