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特色康养小镇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八强化”全力推动项目有序建设

冷水特色康养小镇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八强化”狠抓工作落实,加速推进冷水特色康养小镇项目有序建设。一是强化队伍力量。按照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责任分解,由黄水旅管会牵头,落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具体联系人”工作机制,强化指挥部办公室队伍建设,同时将项目建设纳入今年单位工作重点,切实完成全县重点项目投资任务。二是强化工作责任。将20亿投资任务抓紧细化到各子项目,明确项目各阶段投资金额、建设内容、目标任务、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员,明确专人跟进,定期通报。三是强化重点建设。切实推动项目一期88亩配套落地,加快燃气管网、供水管网、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主体工程建设手续办理等。四是强化整体推进。拟定2020年项目用地计划约716亩(其中产业用地290.8亩),计划新增林地报批约400亩,积极启动温泉、小镇、酒店、生态科普乐园等产业项目。五是强化问题解决。梳理温泉小镇、项目地票、杆线搬迁、房屋征拆、项目配套、林地审批、居民点建设等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清单,拟定专题会议方案,召集相关单位逐一专题研究,扫清建设障碍。六是强化统筹协调。协调县农旅集团加快梳理当前老场镇建设所存在的具体问题,调整项目推进时序,按照先建两条道路,加快居民点建设,全力推动电力杆线搬迁、给排水系统、天然气管网、幼儿园搬迁,启动游客接待中心,同步推动温泉探矿权手续办理的思路,实行清单制管理全面推进。七是强化经费结算。联合县财政、农旅集团等部门建立招商涉旅项目结算机制,做好项目结算前期工作,确保土地揭牌、出让金缴纳、优惠政策兑现等工作有序推进。八是强化督查巡查。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同步推进,督查巡查重点项目防控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时梳理统计上报,确保项目建设有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