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工业园区持续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开展宣传工作

近期,工业园区管委会下发《2022年工业园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工作方案》,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十五条硬措施”,为“迎接二十大”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宣传活动主要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主题,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并开展专题研讨、集中宣讲、培训辅导等多种形式,还开展“三个一讲安全”活动,党政“一把手”带头讲安全、企业第一责任人专题讲安全、一线工作者互动讲安全等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

下一步,工业园区将以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和66项任务为重点,紧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年度任务目标,对园区道路交通、燃气使用、建设施工、危险化学品、工贸、特种设备、消防、防汛抗旱、防雷灾害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继续开展全面的隐患排查整治。精准发现和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坚决防范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灾害,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