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专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暨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把时间抢回来 把损失补回来 把进度赶回来

重庆·石柱网讯 (记者 马瑗 /图)32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执行总指挥长左军先后前往下路街道、万朝镇等地,专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投产达产,尽量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把进度赶回来。

左军一行先后前往财信城、黄金水岸、石柱西互通至南宾工业园B区连接路、石柱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召开调度会,学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左军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锁定目标,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实现全面复工复产投产达产,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建立联动联推机制,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和达标达产“六帮责任制”,强化对企业的“一对一”跟踪服务和要素保障,精准解决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对应统未统项目及时纳入统计,做好企业“升规上限”入库工作;要加强过程督导和绩效考核,分管县领导要下沉到企业、到项目,层层压实县级有关部门、乡镇(街道)、企业的责任,合力推动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投产达产。

左军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落细落小疫情防控措施,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要严防境外输入,完善信息通报和入境人员核查机制,强化口岸和车站、码头检疫,严格依法防控;要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全力妥善安置湖北来渝返渝人员,强化社区、村庄健康管理,全面推行“渝康码”,做好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坚决防止人员流动造成的传播风险;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加大法律服务力度,依法解决各类矛盾纠纷,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政府副县长冉雪梅、冉启明、谭燕子、何德华参加调研或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