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1150024000913497X8/2023-00012 [ 主题分类 ] 公安、安全、司法、法制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石柱县公安局 [ 发文字号 ]
[ 标 题 ] 石柱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关于甑子坪大桥桥梁例检期间禁止大货车通行的公告
[ 成文日期 ] 2023-05-23 [ 发布日期 ] 2023-05-24

石柱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关于甑子坪大桥桥梁例检期间禁止大货车通行的公告

甑子坪大桥已于近期开始桥梁例检。为确保交通和例检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例检期间禁止黄牌大货车通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限行路段:甑子坪大桥路段。

二、限行时间:暂定2023年5月24日至5月31日。(具体结束时间在桥梁检测完成后)

三、限行对象:所有黄牌大货车(含新能源)。

请黄牌大货车选择合适的时间和线路绕行。过往车辆由下路工业大道绕行。

四、例检期间,其余车辆在通过桥梁时限速20。行人及非机动车可由临时道路通行。

本公告自2023年5月24日实施,对违反禁行规定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罚。对不服从管理,拒绝、阻碍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执行职务的将从严追究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公告。

石柱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2023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