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1150024000913497X8/2023-00011 [ 主题分类 ] 公安、安全、司法、法制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石柱县公安局 [ 发文字号 ]
[ 标 题 ] 石柱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关于对中益乡、沙子镇部分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 成文日期 ] 2023-05-11 [ 发布日期 ] 2023-05-12

石柱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关于对中益乡、沙子镇部分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3年5月21日在重庆市石柱县中益乡举行2023年“健康中国-奔跑中益”半程马拉松赛,为保障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中益乡、沙子镇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5月21日06:30时至12:00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

省道517沙子镇至中益乡路段

三、5月21日6:30实施交通管制以后,需要到达中益乡的游客,请提前规划好绕行线路,可由桥头镇至中益乡,以避免因交通管制对您出行造成影响。

四、5月21日6:30至12:00,中益乡至沙子镇马拉松赛道上禁止各种社会车辆停放、禁止堆放各类物品,以避免影响比赛正常进行。

五、比赛期间,除因比赛所需专用车辆(如救护车、开道引导车)及参与执勤的工作人员以外,禁止其他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在赛道上通行。社会车辆和游客须服从执勤民警、工作人员的指挥,并按沿途指示牌指示绕行。

六、比赛期间,禁止行人横穿比赛路线。确有横穿比赛路线需求的,必须在执勤民警、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横穿。

解除交通管制的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及时作出决定。请比赛沿线各单位和广大群众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敬请社会单位和各界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石柱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

                      2023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