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路派出所:为群众挽回10万元被骗资金


“请你放心,被骗款我们一定尽力帮你追回!”

近日,石柱县公安局下路派出所经过两个月的不懈努力,终于兑现这句承诺,追回了受害人的10万元被骗款。

2022年初,下路金彰的徐女士(化名)被诱导到某网络平台充值刷单,在将自己辛苦积攒的10万元人民币转入该刷单平台后发现无法提现。徐女士意识到自己被骗后到下路派出所报警,下路派出所民警一边安慰徐女士一边按照办案程序对接收徐女士被骗款的嫌疑人银行账户进行冻结申请,由于反应迅速,市局反诈中心成功冻结嫌疑人的账户。随后,民警一边立案侦查一边与市局反诈中心积极衔接、沟通。经办案民警长达2个月的不懈努力,终于将徐女士被骗的10万元人民币成功追回。

近日,女士收到10万元被骗款后,手持“为民办实事,人民好警察”的锦旗来到下路派出所向全所民警表达感谢。

民警再次提醒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永远在路上,不要相信网络刷单、网络贷款等违法赚钱渠道,天上不会掉馅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