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公安: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主题活动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4月26日,石柱县公安局团委组织2021年新入职民警走进中益乡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主题活动。

在初心学院,全体民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之路,感受中益乡的“蝶变”历程。在初心广场,青年公安干警面对初心石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尽显新时代公安干警的热血与朝气。

在老党员马培清家门前庭院,大家围坐在一起,聆听中益乡华溪村在脱贫攻坚战中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体会党在脱贫攻坚道路上,团结带领全体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坚实步伐。

随后,一寿主任以“引导公安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为题,给团干部、青年民警代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主题团课。一寿主任提出希望:要胸怀理想,树立远大目标,练就过硬本领,彰显青年新担当;要心怀感恩,饮水思源,砥砺奋进,贡献青春力量;要健康生活,持之以恒保初心,遵纪守法,严于律己;要快乐工作,敢于挑战,不畏艰难,助力石柱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新入职民警代表余江、冉曦玭、马瑞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